2008-10-18

Google Maps在台灣也可以路徑規劃了(Lag)

我想我應該是一整個大 Lag。

話說前陣子去蘋果經銷商店面試玩 iPod Touch 二代時
店員先生示範了一些功能
其中就有 Google Maps 在台灣的路徑規劃
當時就覺得實在太神奇了

我問店員先生這在台灣的路徑規劃功能是只有在 iPod Touch/iPhone 上才有的嗎
店員先生表示這應該是 Google Maps 目前本身就有的功能
於是我想想這應該也是很合理的推測
所以我就回到家用電腦的瀏覽器試試 Google Maps
不過卻怎麼也找不到路徑規劃的功能選項

今天在網路上到處亂晃時
又看到有網友說 Google Maps 路徑規劃的功能也能應用在台灣地圖了
因此我就再進一步又查到好多網友也都在推薦這項功能
我又去試了一次,還是找不到路徑規劃的功能呀
最後好不容易我看到一個網友說他利用 IE 瀏覽中文版 Google Maps 或用 Google Chrome 瀏覽英文版 Google Maps 都可以使用這項功能
因此我突然意識到我一直用 Flock 瀏覽中文版的 Google Maps
何不改去瀏覽英文版的呢?

最後,我真的可以利用 Google Maps 替我在台北市做路徑規劃了
有圖有真相,真的會指示從敦化南路繞仁愛圓環到仁愛路三段
圖片 1.jpg by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