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今年,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絕對是千萬要記得去預購陳珊妮睽違四年發行的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今天發現終於預購新專輯的活動要開始了
但我好像沒有在第一時間就發現這個訊息
不免有種輸人的感覺
我嘸呷意輸的感覺啦! >.<

雖然我早就知道公主就快要發行新專輯了
但是當我在官網上注意到這個消息時
仍然是興奮指數破錶(開心)(轉圈)
因為不但意味著即將就能聽到公主的新作品
而且還發現有一個超有誠意的預購贈品:「粉紅色
據官網上的資訊,「粉紅色」是公主四首從未發行過的新歌DEMO專輯
而且這四首歌仍然沒有被收錄在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中
這個真的是太夢幻的贈品啦!
比送什麼魔術方塊還要有誠意太多太多了
(我對預購新專輯送魔術方塊的歌手沒什麼意見,畢竟那是發行公司的決策)

所以你說說、你說說
如果忘掉去預購公主的新專輯是不是會讓人嘔血搥心肝?
所以記得去預購公主最新專輯是不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相關連結:
  1. 陳珊妮官網
  2. 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預購資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送魔術方塊的是誰呀?

豪子 提到...

哈 
為了讓你知道是誰
查了誠品網路書店後才發現
不但送魔術方塊
還送專屬撲克牌哩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419733180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