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誠品網路書店騙人啦!

網站明明用鮮紅色字體說10月10日0時0分開始預購了
結果到十二點半了還是無法購買是怎樣?



惱怒到一定要發表一篇抱怨一下誠品網路書店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誠品已經可以啦:P

到是博客來.....

Unknown 提到...

趕快買來給我聽!!!

匿名 提到...

我我我昨天半夜去博客來等半天說..
今天早上出遠門前終於是訂到了。

豪子 提到...

誠品網路書店到晚上一點還不行訂購
在一點半時已經可以了

至於博客來在我兩點十分要睡的時候
都還不能訂購

倒是路過的公主子民今天早上八點在博客來訂到了 :D

豪子 提到...

馬上去預購也沒法子立即拿來播放(廢話)
也不是半個月後就能聽到(淚)
在一個月後依舊望眼欲穿(哭)
直到一個半月後、門檻都被踩爛時才能享用....(掀桌)

誠品網路書店說預購到11/21為止
博客來說11/22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