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陳珊妮全新專輯秘密搶聽會

前陣子我很驕傲地炫耀我幸運獲邀參加公主新專輯秘密搶聽會
不過因為不能洩露時間地點等相關資訊
當時就先賣了一個關子
其實秘密搶聽會的就是今天下午二時在 The Wall 舉行

這一篇僅記述今日下午我參加這整場搶聽會的經過
至於公主新專輯的感想將於下一篇專文說明



因為邀請函中有註明為了查驗身分
所以要請大家提早半小時到達現場
我約莫在一時四十分的時候才到
但排隊時的氛圍是我經歷過最詭異的情境
地下一樓的店家都還沒開張或許是這詭異情境的原因之一
不過最詭異的現象是隊伍中幾乎沒有什麼人在談笑
真的讓人有種「這是秘密集會」的確切感
P1060545.JPG by you.



等候了一段時間終於快輪到查驗我的真實身份
在門口有位先生很忙碌地利用電腦為大家核對身分
不過,或許是我多心了
我總覺得這位先生就是傳說中的布魯斯桂先生

講到這位布魯斯桂先生
我從來沒見過他
先前只有因為事務性的EMAIL往來
但自從我知道布魯斯桂先生不是小姐之後
在我想像中的布魯斯桂先生是個中年發福幽默風趣的肉壯先生
不過不知道為我今天又覺得這位年輕斯文先生才是布魯斯桂先生

我只能說:布魯斯桂先生,我真的參詳不透你呀!(茶)
P1060550.JPG by you.



進到會場後發現整個氛圍還是一整個詭異
所有人有秩序而且靜靜地坐在地上
這大概是 The Wall 開張以來最安靜的一次活動吧
P1060556.JPG by you.



大家陸陸續續進場
過了沒一會兒聽到一位後台工作人員用麥克風說話:
「陳珊妮全新專輯秘密搶聽會現在... (現場開始小小鼓噪、騷動)還沒有要開始 (終於大家笑了)
 請大家可以說話喧譁,不然公主會以為怎麼都沒有人來...」
看吧!不是只有我覺得安靜得太詭異吧!
連在後台的公主都覺得場內安靜得太異於平常了吧!
不過寫到這兒,突然又覺得說不定那位廣播的先生才是中年發福幽默風趣的布魯斯桂先生呢
P1060552.JPG by you.



接下來大家繼續堅持要靜靜地等待
這時看到小菊花先生(應該是他吧!?)上台在公主的麥克風架不知掛了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一件比基尼 哈
P1060559.JPG by you.



之後沒有讓大家等太久
終於公主全新專輯秘密搶聽會正式開始了
首先播出了一段影片
內容先是一些公主感性的文句
還有林盟山所拍的「美中毒一年記」的攝影作品
其中我看到公主在2005年美中毒混音場演唱會的爆炸頭造型
特別讓我感動
因為那天也是在 The Wall 這個場地欣賞公主表演(不過當天氣氛熱鬧多了)

接著公主出場時場內終於爆出如雷的掌聲
然後就是重頭戲
依專輯曲目順序播放新歌給大家欣賞聆聽
在每首歌的中間則開放現場朋友發問

關於每首歌的感想
我稍晚再補上
在這兒我要先說說我對這場搶聽會的感想

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一位歌手的新專輯試聽活動
不過我想公主所舉辦的這場搶聽會絕對是非常認真準備的一場試聽活動
在開場時與結束時都有一段形式簡單但很動人的影片
而在每一首歌播放的同時
還有同步播放歌詞(是像電影片尾字幕,那種從下面慢慢跑到上面的字幕)


因為現在的相機幾乎都有錄音的功能
所以整個活動過程中是不能拍照的
最後公主就開放一段時間讓大家拍照
我拍了非常多張公主的相片
這張是我覺得公主表情最俏皮的一張
P1060568.JPG by you.


公主說這是林盟山送她的酒
上面寫著「人氣」
P1060586.JPG by you.


公主在拆吳建恆送的禮物(其實我沒看清楚是誰送的,是PTT網友說的)
P1060590.JPG by you.


結果吳建恆送的禮物是miyavi的扇子(也是PTT網友說的,我當時根本搞不清楚為什麼公主那麼開心)
P1060604.JPG by you.


後來還陸續有人送公主禮物
這張相片看起來像是善男信女在向顯靈的媽祖進貢(公主看到不要打我)
P1060614.JPG by you.



然後我整個在狀況外
不知道公主左手收到的禮物是什麼
像是會叫的雞(?)
而公主右手展示的則是歌迷的畫作
P1060619.JPG by you.


總之
今天腦袋不知為什麼不大靈光
這大概是我寫最差的幾篇之一 >.<
不過公主的專輯真的超好聽的

很認真的開始、很草率的結尾,真是很丟臉吶~~~~
幸好我們的公主不是像我這樣的人 :D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隻雞很吵,西門町有在賣,好像有點紅
miyabi(雅)是公主很喜歡的龐克歌手,該說他視覺系嗎?但我不喜歡
公主的新造型看起來好像沒睡飽...

匿名 提到...

miyavi才對XDDDDDDD

匿名 提到...

而且....我下個月才會邁入而立之年喔...
什麼中年發福的大叔-___________-

門口核對身份的才是我。
科科科

Unknown 提到...

唉唷,日文拼音唸起來都一樣啦 :P
但他好像總是用羅馬拼音來寫自己名字是不是?
搞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