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即將和公主有個秘密約會

根本就是一整個驕傲呀(大心)

話說前一陣子在PTT公主版看到加入公主同一國就有機會參加公主新專輯秘密搶先試聽會
所以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也加入公主同一國
沒想到今天下午在公司加班時
竟然真的收到了秘密搶聽會的邀請通知信
整個人就開心得想要跟全世界炫耀「我有你沒有~~」


有圖有真相囉
圖片 1.png by you.


不過既然是「秘密」搶聽會
我就不知道到底有多秘密
是完全不能讓不相干的人知道這件事
還是讓別人知道不打緊,只要不把確切的時間地點公佈出去就好
可是我實在太想到處炫耀
所以我特地寫信給陳珊妮官網網管布魯斯桂先生詢問這件事

為了讓布魯斯桂先生了解我要問的重點為何
我寫了兩個狀況劇問他哪種狀況是可以被允許發生的:

[狀況劇 1]

豪子: 哈哈! 我要去聽公主新專輯秘密試聽會! (春風滿面)
朋友: 這麼好? 什麼時候在哪裡呀? (羨慕)
豪子: 嘿嘿嘿... 不告訴你~ (驕傲)
朋友: (哭哭)
豪子: 誰叫你不去和公主同一國? (冷漠)(斜眼)
朋友: (繼續哭哭)
豪子: 哈哈哈... (揚長而去) 


[狀況劇 2]

豪子: 哈哈哈! 好開心! (春風滿面)
朋友: 什麼事這麼開心? 
豪子: 就是... 啊... 我不能說啦 (憋住)
朋友: 哎喲! 不要賣關子啦... (佯怒)
豪子: 我不能說! (憋住) 我不能說! (憋住)
朋友: 你告訴我, 我不會講出去的 (悄聲)
豪子: (憋住) (傻笑) (憋住)
朋友: 真不夠朋友! (怒)(拂袖)
豪子: (內傷) (吐血)


布魯斯桂先生的回覆也是相當妙:

噗...
狀況劇1似乎比較機車一點又不會得內傷的樣子!
哈哈哈


基於布魯斯桂先生的回應
所以現在才能在這兒看到我在這兒炫耀
哈哈哈,好爽

不過既然是秘密搶聽會
不知道的人就不要來問我時間地點等細節了
否則我們就來演一下[狀況劇 1]吧!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嗆到)咳咳咳...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oh ~ (擊掌)
我也收到了!!

豪子 提到...

(擊掌)
你該不會剛好就是在PTT公主版炫耀和閃光一起抽中秘密搶聽會的那位吧?

不過,這麼驕傲的事,多炫耀幾天也是無可厚非的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你竟然原文照登,那我會不會被你的朋友追殺呢?(泣)

豪子 提到...

布魯斯桂不用擔心被追殺啦
雖然大家都知道蝙蝠俠的真實身份就是布魯斯韋恩
但是還沒有人知道布魯斯桂的真實身份就是... 啊... 我不能說啦!(憋住)


朋友:你告訴我, 我不會講出去的 (悄聲)
豪子:嗯... 如果你想追殺他,那我就告訴你,布魯斯桂的真實身份就是... (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