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今日晚餐充滿法國情調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到學弟在凌晨三點多寄來的一封email
他說半夜睡不著覺就起來上網
就逛到我的網誌
發現我上週去保羅麵包店吃早餐
看著那些照片就讓他覺得好像很好吃

當時因為要出門去買套票了
一時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結果在我聽完選片指南講座要回家的路上
突然又想起學弟凌晨寄來的那封信
害我突然又想去吃保羅麵包

我大概只猶豫了三十秒的時間
就決定繞過去買個棍子麵包回家搭配超好吃的果醬和奶油來吃
(果然還是把小紅救活後,生活變得好自在)

到了店裡是晚上六點多吧
店裡還是好多好多客人
麵包櫃裡的麵包又是所賸無幾
雖然還有幾款價格昂貴的麵包甜點
但我還是選了經濟實惠的原味長笛麵包(瘦瘦長長的棍子麵包)
畢竟我要拿來搭配超好吃果醬和奶油的

一根原味長笛麵包要價75元
剛好是上次跟我閒聊一陣子的店長/店經理幫我服務的
因為家裡也沒有好用的麵包刀
所以我特地請他幫我對切再剖半
反正我回家就要立即吃完
不用耽心麵包先切開來會容易乾掉

法國PAUL長笛麵包
法國President無鹽奶油
法國Christine Ferber草莓果醬
再煮了一壺熱咖啡
再搭配姐姐送我的東海大學農場出產的優格
就成了我今晚的幸福晚餐了
超好吃的噢!
P1060438.JPG by you.


不過一個人一餐吃完一根長笛麵包還是太飽了啦
哈哈


順道一提
我那學弟目前人應該在中壢吧
沒想到晚上看到他在我的網誌中留言
說他看了我的網誌後
忍不住就拉了他的朋友陪他一起去PAUL吃早餐
真沒想到PAUL的吸引力這麼大
(也沒想到我學弟那麼貪吃)(哈)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長笛麵包就跟法國價錢差不多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
在這裡澄清,我沒有很貪吃啦..XDDDDDDD
可能是"鄉愁"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