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噗浪之友の blog30天不間斷-9】畏光的朋友請準備好您的墨鏡

話說2月14日情人節已經過了9天了
但小狼從法國寄給我的情人節禮物一直都還沒收到
就當我等到天荒地老、等到快要忘了這回事時
今天晚上回家時終於收到了
真是一整個開心 :D

原來法國也有和中華郵政類似的便利箱
P1100225 by you.


在情人節當天寄出的郵戳
P1100227 by you.


這就是法國知名的 Mariage Freres伯爵茶,名字就叫「婚禮兄弟」,有沒有一整個浪漫?
P1100237 by you.


還有一張明信片 @.@? 這並不是數位相片沖印的相片,是真的明信片,但我不懂為什麼會是小狼的相片?他在法國紅了嗎?
P1100238 by you.


看看明信片的背面,真的不是相紙呀!
圖片 1 by you.


最後是七個 I Love You 糖果,因為我們在一起已經快要滿七年了。
P1100243 by you.


我愛你。 mua~~~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來不及寫說
要請你幫我把身分證寄給媽媽
我再把我家地址寫給你
至於寄件人地址,就寫法國我的地址好了 :P

Unknown 提到...

還有那個I Love You糖果是從布拉格來的手工糖!
你忘了告訴大家!
每一個禮物都是大有玄機的呢!!

龍國巫婆 提到...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_*

豪子 提到...

小P:

你明明也有Mario了
不在我要閃的目標之中 :P

龍國巫婆 提到...

可惜我的mario從不重是情人節...

豪子 提到...

小P:

其實是我很愛過節
元宵節就會想吃元宵、端午吃粽...
我喜歡透過節日讓平凡的歲月中能偶而有與眾不同的日子 :P

就算 mario 不愛過節
但那個就是你愛的人的樣子呀
他不需要和別人一樣 :P

Unknown 提到...

所以我端午節會收到粽子?

匿名 提到...

恩!?所以TA是我嗎...

豪子 提到...

to Lotusland:

TA是什麼?
這裡哪兒有提到TA了?
為什麼你會以為TA是你?

@.@ (顯示為一頭霧水)

匿名 提到...

target audience。

既然布魯斯桂說他很羨慕,而你又以他已經有伴,而且不是你閃的目標,因此我假設我是你要閃的目標之一。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