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噗浪之友の blog30天不間斷-13】100個問題

我還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填這種問卷的 >.<
先說在前頭,我老人家記性不大好,很多考古題我可能答不出來。
嗯!開始計時:

1.你的中文名字? →
陳志豪 (你笑了嗎?我看到你嘴角上揚了!怎樣?就是菜市不行喔?)
2.你的英文名字? →
Howz
3.從小到大的綽號? →
宮小鉛(顯示為記性從小就與宮雪花阿姨一樣差)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Madonna(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王)
5.你現在穿著什麼? →
針織衫、黑長褲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上班中,現在剛好沒在聽歌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
Apple iPhone 3G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同事送的怡客咖啡(顯示為好人緣)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透明色(我就不想要當蠟筆呀!)(任性)
10.蜜月想去哪裡? →
日本鎌倉(早就規劃好了,但2004年結婚迄今去了東京、大阪、京都、福岡、巴黎、柏林、尼斯、米蘭、艾克斯..,就是還沒去鎌倉)
11.現在天氣如何? →
陰天(在辦公室看不到窗外,還特地去看了一下天色)
12.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同事(喂!主機斷線到底什麼時候會好?摔電話)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我記不太住異性的外型.... (默)
14.今天過得如何? →
一如平常,算是保持著好心情。不過我大部份時候都是好心情吶!(顯示為老人家的豁達)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咖啡/巴黎米其林二星餐廳的套餐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好好寫程式??? 我不想再開會了 >.<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沒有喝酒的習慣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我這份工作做了九年了,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誰記得呀?(翻桌)
19.上一科考什麼? →
TOEIC英文檢定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看起來很聰明的柴犬(喊: @zaylin 改天帶你家小柴犬出來玩 )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不一定耶!我吃東西完全看心情!每次去夜市第一個想吃的東西都不盡相同,而且也未必會想吃東西。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
最近都一兩點才睡覺,因為忙著撲浪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都不想!當這三個人有什麼好?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
都不想!理由同上。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
吳曜先(希望有一天他孤狗自己的名字會找到這一篇)(靠阿亮不如靠孤狗)(顯示為科技宅)
26.你最喜歡的歌詞是? →
沒有。基本上我不太記得住歌詞,KTV的歌詞字幕就是為了我這種人而做的呀!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
晚上穿著衣服去逛街(去路上嚇人 :P)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
拍裸照。然後就可以威脅他接下去做一百件一千件事情。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
古時候有網路可以撲浪嗎? @.@?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開銀行。請大家都把錢交來我店裡吧!(開心數錢)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
小狼。若他沒空,就會請媽媽。媽媽沒空就請LOLO。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
我研一或研二的時候吧!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
距離10013.35的瞬間跳躍(是不是很有氣質又假仙?)
34.什麼讓你開心? →
和老公一直在一起。
35.生日? →
10/15
36.戴隱形眼鏡嗎? →
沒有。我不敢讓任何東西接近我的眼睛,就算是要點眼藥水也很難,每次健檢量眼壓時都好想死。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大姐大我兩歲,二姐大我一歲(我娘真辛苦呀!淚)
38.你的學校? →
畢業於中央資管所
39.你喜歡做什麼? →
和老公一起吃美食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
不知道耶!因為我還蠻猶豫不決的,所以常常有人給我意見,絕大部份都蠻有建設性的。因為太多意見,因此難以評比。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有呀!不想講 :P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
健康快樂不用工作錢都花不完的善心有錢人
43.近期的目標? →
減肥到和 @zaylin 一樣重(距離還很遠...)
44.最喜歡的音樂? →
Madonna(我可以一整個月都在聽她的專輯)
45.最喜歡的電影? →
原本是「與狼共舞」,但後來又看了好多一樣優秀的電影,因此現在已經無法確認哪一部最喜歡了。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
沒研究。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
沒研究。
48.喜歡跳舞嗎? →
沒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但絕不排斥,能跳就跳、想跳就跳。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會!我從小就是一個害羞閉俗的人,雖然現在我這麼說朋友們都不相信。
50.生過最大的病? →
車禍跛腳數個月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13個。
52.做過最笨的事? →
本來是別件事吧!現在變成是寫這莫名的100個問題。(我絕對不要告訴我其他朋友我填過這種問卷) orz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我銀行存款的數字變成天文數字(而且是正整數)
54.宗教信仰? →
沒有虔誠的信仰耶!但比較偏向佛教囉!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沒有特別的感覺耶!會覺得帥氣的人穿什麼都帥氣,可愛的人穿什麼都可愛。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
機車、公車、捷運、小黃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
不一定,完全彈性看狀況。我這個人實在不太可能凡事按表操課。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
沒有!沒有那種要把什麼東西全部收集到的執著。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MAC電腦桌面是我自己拍的相片,WINDOWS電腦是小狼每個月做的桌布(也是他自己拍的相片)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童顏刑事SP(可以和小池徹平演對手戲)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
搭捷運時讓座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
向所有的人出櫃。(認真不搞笑)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高中塗鴨秀」二手漫畫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iGoogle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只要穿著合宜的人我都不討厭。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答案同上。(這種問題實在沒必要分男女呀!為了湊一百題嗎?)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
聽我們副所長演講(他演講的內容都很愛唱高調,而且還會有馬屁精主管附和)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不記得了!年紀這麼大了,已經很少會被別人罵了。(這是因為大家都敬老尊賢嗎?)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
兩隻貓。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昨天晚上看MILK。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
沒有。從來沒有想跟他說話的念頭。硬想也想不出來。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Objective-C。(怎樣?我就是科技宅!)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沒有「最」好笑的喜劇片。老是問這種問題很討厭耶!明明不是每件事都能分出個高下優劣的。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
同上。(不要再叫我選最如何如何的什麼什麼了!)
75.相信有鬼嗎? →
相信呀! :D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此生還沒有遇過這種店。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
喜歡呀!我喜歡寫程式這種事情。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
我不想死.... (默)
79.最喜歡的運動? →
游泳,因為不會流汗弄得全身濕黏又臭。
80.最要好的朋友? →
LOLO。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
不一定耶!看是為了什麼事情搞得我心情不好。這題就像去夜市第一個會去吃什麼一樣,基本上這一百題大概有一半是問類似的問題,不是問「某個情況下你都如何如何」、就是問「你最如何如何的什麼什麼」。寫到第八十題我終於被這問卷搞怒了。
82.都看什麼雜誌? →
我很少看雜誌。手邊有什麼就看什麼。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好久了喔!我忘了!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看了一下)格紋平口內褲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
摩斯漢堡
86.最近的口頭禪? →
你說是不是很有道理?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小叮噹(又再次透露我的年紀不輕了)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生菜沙拉、City Cafe的咖啡、各式飲料。
89.最喜歡的漫畫? →
掰掰演劇社(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德大寺廣三這個角色,不過暗戀的是正太郎)
90.有被騙錢過嗎? →
有呀!但幸好不是什麼太大金額的損失。
91.用哪種信用卡? →
VISA & MASTER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目前沒想到耶!人生嘛!能做到的就做,做不到的也無妨啦!
93.自己的座右銘? →
沒有這種東西....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說:誰放屁?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
在清華大學求學的那三年...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到這一題是一小時零七分鐘了(我有用碼錶計時)
97.現在累不累? →
還好耶!下班後才是每天的開始。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布魯斯桂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
個人認為這是一份幼稚又無聊的問卷 :P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
如果不傳下去我就會下地獄的話,那我就下地獄吧!(正義)

6 則留言:

ogawabass 提到...

發現豪子跟我男人同一天生日!
還有,這個問卷果然有惹惱人的功力(笑)

Unknown 提到...

God寫這種東西幹嘛
要是我就直接狠瞪傳給我的人
(顯示為小狼小狼人人怕)

豪子 提到...

to 小te:

你遇到一個好男人噢! :P
而且... 這一百題的連鎖反應就是從妳開始的呀!(瞪)


to zooka:

我瞪了樓上那位小姐了 :P
至於傳球給我的布魯斯桂先生
最近需要我們大家給他溫暖
我們不可以瞪他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填的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不禁覺得我寫麥片真是有夠寒酸......orz

又,我家柴犬不但不聰明還長得很呆喔,而且他已經五歲了,跟你差不多大囉XD

豪子 提到...

to zaylin:

如果你真的這麼愛吃麥片,那麥片當然就是你吃過最好吃的東西呀!說不定我覺得超好吃的東西,你會覺得其實浪得虛名 :D
我覺得柴犬長得很忠實老實,他們的聰明不在於多麼靈巧,而在於他們好像都能夠了解人們對他們說的話

Rae Liu 提到...

TO ZAYLIN: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吃麥片的話
我的宿舍有一堆
我深深覺得那些即溶麥片非常的不蘇湖

現在躺在櫃子裡
我大概是鬧飢荒的時候才會考慮吃他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