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噗浪之友の blog30天不間斷-14】Jason Mraz Live @ Taipei

(因為不小心按錯一個鍵,原本已經寫好的內容全部被清除了,可惡!)

Uploaded - 2009\2\28-4

今天晚上去看 Jason Mraz 演唱會
在台大體育館週遭可以看到演唱會宣傳海報和人形立牌

Uploaded - 2009\2\28-5

原本很開心很興奮
但入場後看到舞台就心涼了一半

這是什麼陽春舞台呀
連個大螢幕都沒有
居然還敢賣我那麼貴的門票
主辦單位是詐騙集團吧

另外舞台兩側還有完全沒有用途的超大黑布鋼骨架
坐最兩側看台區的朋友真的會被擋住視線
幸好我的位置沒有那麼偏

Uploaded - 2009\2\28-1

開場後果然是個什麼都沒有的陽春舞台
我真的覺得好像是大型的THE WALL而已
在THE WALL的表演受限於場地
所以大概就是主唱與樂手的位置差不多整場都是固定的
而今天 Jason Mraz 的演唱會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我覺得真的只不過是燈光花俏一些、音響好很多、空間大很多很多、門票貴非常多的THE WALL
害我忍不住於演唱會進行中就在噗浪上留言:「唱得超棒,樂團也超棒,除此之外一無可取。坐那麼遠又沒大螢幕,也沒有華麗舞台,完全沒有視覺效果,可以當現場演唱專輯來聽。」

Uploaded - 2009\2\28-3

但不得不承認 Jason Mraz 不但歌唱得好
也相當擅於帶動現場氣氛
不但讓現場觀眾都搞得非常 high
連原本冷感的我都被他撩動得 high 了起來

儘管如此
我仍然覺得今天的這場演唱會不但沒有值回票價、甚至有點後悔花了錢、花了時間來看
不過完全不是 Jason Mraz 和他的樂團的問題(事實上他們表現非常有水準)
完全是因為主辦單位太不認真在硬體設備上的規劃
若不是 Jason Mraz 他們表現那麼好
我還真想拿票去退錢呢 -.-+


(重寫一遍的結果就是變成了一篇草草了事的網誌了)

1 則留言:

龍國巫婆 提到...

還是說.....
崇尚環保與自然的瑪耶茲,原本就希望舞台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