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噗浪之友の blog30天不間斷-11】Safari 4 Beta

話說今天早上在噗浪看到小狼提到關於 co-branding 的例子,他一時只有想到 Puma x Evisu 的合作,於是在早上洗澡前我就又幫他想了幾個:
  • Nike + iPod
  • Panasonic + Leica
  • Pierre Herme + Christine Ferber
  • Motolora + Ferrari
  • LG + PRADA
然後我看了看我自己想到的例子,除了 Pierre Herme + Christine Ferber 是超好吃果醬之外,其他全是和科技產品相關。於是我發現我還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科技宅呀!(而且是貪吃的科技宅) >.<

是的,既然我是科技宅,所以一定要對科技新知保持高度敏感度。今天我注意到我愛用的蘋果牌的一則新訊息:很快很強大!蘋果發表Safari 4 Beta版,跑 JavaScript 比 IE7 快30倍 from 癮科技。


features-bookmarks-historyview-20090217.jpg by you.
features-windows-20090217.jpg by you.


在癮科技引用的數據中顯示,目前主流的六款瀏覽器的三項評測中,Safari 4 Beta都得到最高的評價,還有 Cover Flow 瀏覽網頁、全頁縮放...等新功能,似乎是相當厲害的新版本。

雖然我不是 Safari for Mac 的愛用者,但是身為一個科技宅當然一定要先親身體驗一下才對得起自己。

好啦!接下來大家應該會期待看到我安裝 Safari 4 Beta 後的使用心得吧!(?)

很抱歉!沒有這種東西!(叫囂)(丟汽水罐)(推擠)(砸蛋糕)

我也很無奈呀!順利下載了 Safari 4 Beta 的安裝檔,但卻無法安裝。我仔細看了系統需求,發現必需先安裝好 Security Update 2009-001 才行。

於是我就透過Mac OS軟體更新的功能要安裝 Security Update 2009-001,但卻一直無法把安裝檔下載下來。

然後我直接用瀏覽器連結上 Apple 官網下載 Security Update 2009-001。

雖然成功下載了 Security Update 2009-001,但是在安裝過程中卻說我的系統不符合這個更新的最低需求?所以還是失敗了。

我想會不會是我的磁碟空間只賸下10GB,所以賸餘磁碟空間不夠。於是我又刪除了好多資料,最後磁碟空間達14.5GB時,然而仍是無法安裝。

再去問孤狗大神,結果查到一堆相關的新聞,卻沒找到遇到和我相同問題的人。

這下可好,我只是一個貪吃的科技宅,可不是一個有耐心的科技宅。

不讓我安裝,那我就不要用嘛!我還是繼續用我的 Flock 2.0.2 呀!(菸)

7 則留言:

龍國巫婆 提到...

可見你科技是夠科技了,但是不宅:P

這樣有沒有開心:)

Unknown 提到...

我後來又想到H&M + Comme des Garcons
還有Comme des Garcons + Ferry Perry(是不是這樣拼呀)的例子
可見我真是不折不扣的花美狼

匿名 提到...

Fred Perry.

Y3也是囉
H&M跟viktor&rolf做過
還有McQueen跟target
McQueen跟Samsonite也有
stella mccartney跟adidas
stella mccartney跟lesportsac
Louis Vuitton跟comme des garcons
converse跟john varvato

豪子 提到...

to 小P... 呃.. 變回布魯斯桂了: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還蠻宅的
只是沒有日本標準Otaku那樣專業而已(業餘宅男?)


to zooka & lotusland:

你們講的品牌我只有聽過三分之二而已.. (默)

匿名 提到...

McQueen x Samsonite?!

好吧我一直覺得Samsonite很普通......而且還叫做新秀麗......orz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Samsonite很普通,但是他的black label不知道怎麼賣到那麼貴....不如買個tumi還rimowa。btw,他叫新秀麗沒錯,可能靳秀麗很喜歡用吧

匿名 提到...

是要來點燈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