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噗浪之友の blog30天不間斷-25】這預購有沒有太刺激

話說今天下午在噗浪聽 zaylin 說楊乃文新專輯開始預購了。由於椎名林檎的「歌手價值」翻唱專輯把我的標準提高不少,覺得翻唱專輯一定要能夠端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出來才夠水準,否則我去聽原唱就好啦!因此我對一般的翻唱專輯普遍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就算是我非常喜歡的楊乃文。

不過晚上 zaylin 在噗浪上通知大家快去預購,因為限量兩千份的USB隨身碟贈品可能很快就被搶購一空,但好像連在PTT楊乃文版都有人在議論紛紛。許多人都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得到那USB隨身碟贈品,因為如果沒有搶到前兩千名,那就會變成得到預購禮兩瓶礦泉水。這... 任誰都會覺得如果告訴朋友預購專輯拿到的預購禮是兩瓶水,這聽起來說有多呆就有多呆。

現在講得是一派輕鬆啦!但那時在撲浪的當下就有種莫名的危機感,一方面急著要趕去預購,另一方面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保證自己不會得到兩瓶呆水。在我匆忙看過PTT楊乃文版的推文後,雖然還是二丈金剛一頭霧水,終究覺得還是直接衝便利商店預購再說。

等我到了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後,經過我一番詢問,再加上店員小弟的解說,還麻煩店員小弟打電話去確認,終於我拿到了我的預購單,也應該確定我不會拿到那兩瓶預購呆水禮了。(開心)(轉圈)

那究竟要如何確認自己得到的預購禮是不是USB呢?

首先看一下店頭的預購單,左下角和右下角各有一個條碼。
3346982900_a36373c0ba.jpg


左下角的是「瓶中信贈品條碼」。
3346146075_483769e04c.jpg


右下角的是「斐濟水贈品條碼」。
3346145521_289112f61a.jpg


如果預購時店員刷的是左下方的條碼,那恭喜你就獲得了USB隨身碟贈品;同理,若店員刷的是右下方的條碼,那也恭喜你得到兩瓶呆水。

因此,自己是否能得到USB隨身碟贈品限量兩千份中的一份,並不是看什麼收據編號、發票號碼的,完全看預購時店員刷的是哪邊的條碼。如果左下方的條碼不能刷的時候,就表示兩千份贈品送完了。但如果兩千份贈品還有賸,但是你遇到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呆店員,他就是幫你刷右下角的條碼,那你得到的還是兩瓶呆水。(聳肩)

楊乃文2009全新英文專輯 SELF-SELECTED,你預購了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你好...我想...我再跑去請他重刷左下角的條碼...這樣應該是usb了...開心...但是乃文的音樂才是真正的重點啦...

龍國巫婆 提到...

我同事跟我說她只要usb,專輯她沒興趣:P

不過我是不用預購的啦....(在電台工作真好:P)

Rae Liu 提到...

我要鞭布魯斯貴!

Unknown 提到...

很好奇製作人是誰
是說女爵那張對我來說只有半張專輯的感覺
有一些好奇怪的歌...

匿名 提到...

楊乃文2009全英文專輯
Self-Selected
我自選 選自我

這張專輯的專輯製作人
是金曲獎最佳製作人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