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噗浪之友の blog30天不間斷-21】夢幻的凌晨

我的噗浪機器人是開著的
加上的Mac OS有加裝一個 Gtalk 訊息通知的軟體
所以有人傳訊來
不管我在哪個視窗上工作
我都會在右上角出現提示小方塊看到別人說的話
但也因為噗浪上不停會有人發噗或回應
所以那個提示是一直一直出現
頻繁到其實我有時會完全忽略掉

今天凌晨在噗浪踩完線之後
原本決定要早早上床睡覺
這時右上角又接連出現一些訊息提式方塊
一開始也沒特別注意
突然一瞥眼注意到一句「布魯斯桂:有成功喔!」、「布魯斯桂:sandeechan: 很簡單吧XDD」的回應
那個「sandeechan」突然向是有聚光燈照過去一樣
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趕緊更新我的噗浪時間軸
果然發現公主噗浪帳號發了一噗
而且已經有四則回應了

我立即聯想到今天晚上布魯斯桂都沒有上來噗浪
應該是前天晚上他說週五晚上要去和公主開會
又想到布魯斯桂也曾提到他在向公主宣傳噗浪
加上布魯斯桂絕不會無聊到用公主機器人發噗再用自己的帳號去做假回應
以上的研判看起來是字數不少
但是在腦中的念頭是在瞬間綜合以上線索就完全相信那是公主本人


公主上噗浪,有圖有真相:



我覺得布魯斯桂真是很努力在為公主在網路上宣傳、號召群眾
先花好一段時間替公主在噗浪上註冊、邀請噗友成為朋友
最後群眾累積到一個程度後再請公主親自出來向大家打招呼
因此才能立即造成那麼瘋狂的迴響
相信另一方面也讓公主有深刻的印象

由於迴響太過瘋狂
該噗的回應以飛快的速度增長
越過100回應所花費的時間不過短短數分鐘
更越過了我從來沒有噗浪上看到超過200回應的門檻
期間我幾乎是心思都在這一噗上
完全沒有想其他事情的空檔(我的CPU等級很弱,不支援多執行緒處理)
倒是 zaylin 還有想到透過 MSN 通知 陳小姐、小te 她們,還用簡訊通知 小孟
(其實不常在用MSN的我不太常想到可以透過MSN和噗友聯絡,事實證明大家當初交換MSN,真的是有備無患的)

最後眼見回應就快要超過一千了
我就在985則時就開始準備要搶那歷史上最值得紀念的第一千噗回應
996、997、998... 當999純金楊公發出第999則回應後
我就立即按下送出、也順利踩到第1000則回應的線(謎之音:根本沒有這種線可以踩)
這種事當然也要附上真相做紀念



另外一件值得紀念的是在大亂鬥(誤)期間提到了私噗這件事
公主就問什麼是私噗
於是我就發了一則私噗給公主
但是我想一定除了我還會有人發私噗給公主(果然不出所料,回頭望向某人)
但每個人都發私噗給公主會讓公主很為難
所以我發的私噗中就明說公主可以不用回應我
起初真的完全沒有回應,我也不以為意
突然就收到通知有人回應那則私噗
果然是公主給我的回覆
雖然寥寥數字
但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紀念



謝謝布魯斯桂帶給我們神奇的夜晚 (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棒的感覺~
也恭喜踩到1000噗啦~

紫小孟 提到...

和公主偷偷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