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我不是王子,但我和公主同一國

陳珊妮是一位非常非常優秀的歌手
我向來都不想要試圖去評論她
因為她就是她
我只知道她很認真在做音樂
我只知道她的音樂很能感動我
我只知道她是一位很有想法的人
她根本不需要我在世界的任何角落膜拜她、推銷她
我只要繼續喜歡她的音樂、支持她的音樂就夠了



呃... 接下來這段話不知道會不會害我失去獲得公主新專輯秘密試聽會的機會
我想了好久
我還是覺得如果我不能像公主一樣誠懇地做自己
不能像公主一樣不去刻意討好別人
那我根本沒有資格和公主同一國

說老實話,我加入「公主同一國.部落格大串聯」其實只是希望能得到公主新專輯秘密試聽會的機會而已
並不是因為我自發性地想要加入公主同一國
我會買公主的音樂作品、喜歡參加公主的現場表演,很單純是因為我喜歡公主的音樂
我三不五時會去看公主日記,也很單純是因為我覺得公主是個有趣而且誠懇的人
但我就是從來沒想過要加入「公主同一國.部落格大串聯」
我深信「有沒有加入公主同一國」絕對不是用來評斷一個歌迷是不是真心喜愛公主音樂的準則
而且就我從公主日記中所認識的公主
我相信她也絕對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加入很好,沒加入也無妨

當然,我也絕對相信策劃「加入公主同一國就有機會參加公主新專輯秘密試聽會」的朋友
並不是邪惡地要逼迫公主的歌迷加入部落格大串聯
只是單純地提出一個誘因來推廣「公主同一國」罷了
而我就是那個因為這個非常誘人的誘因而加入了「公主同一國.部落格大串聯」的人
因此對想出這個點子的人來說應該是有達到效果的吧!
儘管我個人認為多了像我這種為了加入而加入的部落格
實在是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意義與價值

「讓你期待已久的陳珊妮2008年新專輯密秘試聽會正在準備中
 你還沒加入「公主同一國」嗎?
 
 機會是不等人的,限量是殘酷的,現在就加入「公主同一國」,
 你就有機會在10月某個神秘日子,獲邀參加陳珊妮2008年新專輯密秘試聽會。」


不管我個人的想法是怎樣的
但想要參加遊戲就要遵守遊戲規則
所以我現在加入了「公主同一國」
所以我也願意相信我與其他人有相同的機會可以參加公主新專輯秘密試聽會

如果只是因為我坦白說出我是為了加入而加入的而失去機會
雖然我會覺得遺憾
但是至少下次我還是可以抬頭挺胸地去看公主的表演
因為我依舊是一個誠懇的歌迷,喜歡聽誠懇的音樂的歌迷

最後還是要繼續誠懇地告訴所有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朋友們
我加入了「公主同一國.部落格大串聯」的活動囉
不管你是單純地想要和公主同一國
還是和我一樣只是想要獲得參加公主新專輯秘密試聽會的機會
都可以透過【我也想來串聯】加入喔
然後就會收到親切的布魯斯桂回信教你如何在你的部落格中加入「公主子民串聯貼紙」與「公主子民聯播器」噢

再容許我嘴碎補充一下
不管我有沒有得到參加試聽會的機會
我都會繼續留著「公主子民串聯貼紙」與「公主子民聯播器」在這個部落上的
再怎麼說過河拆橋都是件很過份的事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