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有圖有真相

今天想要重灌 Windows XP
不過卻找不到光碟片在哪兒
所以本來想睡了
還是抽空上網看看小狼有沒有在線上
要問問是不是被他帶去艾克斯了

結果小狼不在線上
倒是遇到了顧小瑋在線上
雖然把他的MSN加入很久了
也看過好多次他在線上
不過因為根本不認識他
所以也從來不跟他說過話

但今天窮極無聊看到他在線上
而且狀態是在忙碌中
於是就和他打個招呼
心裡壓根就認為他不在電腦前面、也不會回訊
沒想到他居然回訊和我打招呼 @.@
圖片 1.jpg by you.

不過真的不認識
所以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隨便問候一下
跟他說我有看「大學生了沒」
給他加油打氣一番
就跟他說晚安了 :P

雖然稱不上什麼特別愉快的交談
但生平第一次和電視上的人用MSN交談
總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_____^*y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錯是被我帶到這裡了
你需要我寄回去給你嗎?
結果我沒用到,倒是Letitia重灌了一次

另外,你還真愛顧小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