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致敬】聖人肯尼士大人

我有罪!
我要懺悔!

如果我曾經對聖人肯尼士大人有任何不敬
甚至曾經稱呼祂為罪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真正的罪人其實是我吶(跪)(悔)

事實上肯尼士大人真的是位世上罕見的大好人
如果有人因此誤以為肯尼士大人很差勁
那我就真的是罪孽深重了
請世界上所有單身的好男好女們
趕快去追求目前暫時單身的肯尼士大人吧!

話說上週五肯尼士大人來到台北
屈尊降貴光臨寒舍
著實讓寒舍篷畢生輝
雖然我事先已經認真地打掃寒舍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大概只能稱得上是稍加拂拭罷了

肯尼士大人原訂今天上午就要打道回府
不過因為我還要去上班工作賺錢養家糊口
所以就不克親送肯尼士大人起程返駕台中(愧)
因此一早我就逕自出門上班
把肯尼士大人一個人留在寒舍

但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
說有多奇妙就有多奇妙
當我晚上下班回到家中
才發現肯尼士大人今天白天不畏酷暑悶熱
居然在臨走前幫我把家裡整理清潔了一番(不知道有沒有小精靈幫忙)
實在讓我深深感激肯尼士大人為我所做的一切

肯尼士大人不但前兩天幫我清理流理台水槽、清洗洗衣機、整理冰箱
今天又幫我拖地、擦拭電視櫃、整理CD櫃、清理吸塵器、擦拭門窗玻璃....
真的真的是讓我既汗顏又滿懷感恩


這就是本來雜亂無章的CD櫃
現在變得井然有序
P1060079.JPG by you.



連原本髒亂到不可見人的雜物櫃
如今已是完全地整齊清潔
P1060080.JPG by you.


至於原本雜亂的冰箱
不但所有過期的食品都一掃而空
而且原本底部殘留食物的污漬也全都擦拭乾淨
P1060082.JPG by you.
P1060083.JPG by you.


甚至連原本有許多貓砂灰塵角落
也被拂拭清潔
P1060081.JPG by you.


真的太感謝肯尼士大人了
這麼好的男人是不可能沒有人識貨的
所以我再重申一次
各位單身的好男好女們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趕快去追求我們居家好男人---肯尼士大人

順道一提
肯尼士大人目前恰好待業中
如果有人雖然不是單身、但是家中少一位瑪莉亞操持家務瑣事的話
也可以和我接洽
肯尼士大人真的是個大好人
價格絕對是好商量的
不要遲疑、馬上寫EMAIL跟我報名吧!

肯尼士大人萬歲
懇請肯尼士大人有機會一定要再次駕臨寒舍(甜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