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甜甜圈之所以會叫甜甜圈

並不是因為他們圓圓的,而是因為他們甜甜的。(大誤)

Mister Donut 在台灣風行已有年餘
算是蠻對我的口味
所以雖然我有熱量攝取過多的困擾
但去買 Mister Donut 甜甜圈的次數還算不少呢
特別是每次只要有新產品推出
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去嚐鮮看看

不過,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嘗試過鹹的口味的甜甜圈噢!

繼上次 Mister Donut 推出新口味「果芙」大受我個人好評後
好一陣子 Mister Donut 沒有再推出新口味了
沒料到上個月底偶然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 Mister Donut 門市發現了新口味
看起來造型有些而像熱狗
經我詢問後,果然這兩個新口味是鹹的口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對鹹的甜甜圈感到興趣
P1050763.JPG by you.


只是最近我一直很努力地在控制自己熱量的攝取
除了三餐之外儘量不吃點心、宵夜
去漫畫王也儘量不點甜的飲料
所以我好幾次經過 Mister Donut 門市時
雖然好想衝進去買一個來試試看
但我還是戰勝自己貪吃的慾望
總是在最後關頭狠心地、頭也不回地走開(淚奔)

不過今天下午難得請了半天假
就約媽媽來家裡坐坐、順便吃個簡單的下午茶
所以我有種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名正言順地買點心來吃

「我是因為要買給媽媽吃的,可不是我自己貪吃。」

店員交待我回家後可以稍微加熱一下再吃
所以我就把買回來的兩個口味都裝盤
看起來還真好吃呢 (大心)
P1060281.JPG by you.


不過,當我滿懷期待地吃下第一口之後
心裡還是忍不住想:「甜甜圈還是甜的比較對味呢。」(攤手)(聳肩)(茶)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看起來跟咖哩巧貝差不多換湯不換藥呀
沒創意的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