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WaT LIVE TOUR 2008 DVD要發行啦

在前幾篇的文章中有提到
我會三不五時去看一些親友、公眾人物、或資訊類的網誌
日本環球唱片建置的 WaT UNIVERSAL MUSIC OFFICIAL WEBSITE 以及 小池徹平所屬事務所所建置的 TEPPEI KOIKE OFFICIAL WEB SITE
就是是我會常去看的其中兩個網誌
不外乎就是注意一些 WaT 這個團體或小池徹平個人的新消息(新作發表訊息或相關活動訊息)

今天早上去看 TEPPEI KOIKE OFFICIAL WEB SITE 的時候
才發現WaT LIVE TOUR 2008 “凶×小吉=大吉ツアー” DVD要發行啦


不過五月底才結束的 LIVE TOUR,在七月底就要發行了
對我來說還真覺得有點快呢
像 Madonna LIVE TOUR 都要結束快一年之後才會發行 DVD
不禁讓我覺得日本人的效率還真高呢 :D

但奇妙的是
我在 TEPPEI KOIKE OFFICIAL WEB SITE 有看到這個 DVD 發行的資訊
卻沒在 WaT UNIVERSAL MUSIC OFFICIAL WEBSITE 看到這則消息
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這個 DVD 不再是日本環球音樂發行嗎?

而且這則訊息在前幾天還沒看到 (這兩個網誌算是我常去拜訪的了)
所以必然是這幾天才公佈的
怎麼會在發行前半個月才公佈呀?
難道不打算靠這張 DVD 好好賺一筆嗎?

總之,希望這張 DVD 能趕快出台版 (台灣環球音樂最好這次能認真加上中文字幕)
以下是關於這張目前所知的訊息:


収録楽曲:
Ready Go!
前進
夏日
オトナシ
僕らの居場所
自転車
初めて海を見た時には
卒業TIME
Awaking Emotion 8/5
君に贈る歌
夢の途中
restart
あの日
青春の輝き
時を越えて〜Fantastic World〜
5センチ。
ボクラノLove Story
TOKIMEKI☆DooBeeDoo
Hava Rava
僕のキモチ
全20曲


商品名:WaT LIVE TOUR2008 “凶×小吉=大吉TOUR”@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DVD
発売予定日:2008年7月30日
価格:\4,980(税込)
商品番号:UMBK-112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