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我衷心地覺得蘋果日報實在太可惡了

昨天七月十一日是所謂的 iDAY
也就是許多 Apple iPhone 迷期待已久的 iPhone 3G 全球上市日
一共有二十幾個國家/地區會在這一天開始販售這台 iPhone 3G
而且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會共計有七十個國家/地區正式販售
不過... 可恨的是仍然沒有預定會在台灣上市


但就在全球第一批 Apple iPhone 3G 在 iDAY 這一天開賣當天早上
我看到蘋果日報頭版大大的標題:「iPhone 3G今開賣,9月進台灣」
從前一代的 iPhone 上市以來我就一直很想要這台使用者介面十分出眾的手機
但這支手機既綁電信業者又沒在台灣發行,而且第一代連 3G 都沒有
長久以來我就一直在等待 iPhone 3G 上市並在台灣正式銷售
所以一看到蘋果日報頭版標題時真讓我心花朵朵開 (大心)
甚至也想要買一份當天的蘋果日報給大家看....


雖然黑紙白字寫著「蘋果台灣分公司昨宣布....」
又放在最醒目的頭版
還搭配如此肯定的標題
不過,說實話我心中最深處實在不太願意相信蘋果日報

於是我先查閱許多網路新聞媒體
雖然他們都沒有特別指出消息來源(一手消息或二手消息)
但看起來都像是引述自蘋果日報
因為除了蘋果日報上的資訊之外
完全沒有額外的資訊
這看起來就不足以做為佐證

當然也有可能是蘋果台灣分公司發佈的公關新聞稿
所以眾新聞媒體中諸位懶惰的新聞從業人員都照抄新聞稿
才導致大家的新聞看起來都一樣
所以我又去查蘋果台灣分公司的官網
又查了中華電信的官網
都沒有相關的訊息...

到了這種時候我已經隱隱覺得蘋果日報這則新聞的可信度不高了
直到了今天早上我又發現了昨天晚上發佈的一則新聞....

實在是太可惡了!!
怎麼可以連頭版新聞都可以做不實報導
給我滿心的期待、又害我深深地失落
我衷心地覺得蘋果日報實在是太可惡了! (摔報紙)
我衷心地覺得蘋果日報實在是太可惡了! (摔報紙)
我衷心地覺得蘋果日報實在是太可惡了! (摔報紙)
我衷心地覺得蘋果日報實在是太可惡了! (摔報紙)
我衷心地覺得蘋果日報實在是太可惡了! (摔報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