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請注意你平常在看的網誌還有沒有在更新

平時我會瀏覽的網誌
不外乎就是一些親朋好友的網誌
或是一些我會注意的公眾人物的網誌(陳珊妮陳綺貞...)
再不然就是一些資訊類的網誌 (癮科技老地方冰果室...)

有些網誌更新地很頻繁
有些則是久久才會更新一次
所以根據經驗常更新的,我就會常常點去看
而感覺上不太更新的,我就會很閒又無聊的時候才點開看看有沒有新內容(完全就是碰運氣)

有兩個日本雙胞胎年輕演員:齊藤祥太、齊藤慶太
他們倆各有一個事務所為他們開的部落格網誌
他們會像寫日記一樣在網誌上公開一些他們的生活(例如拍戲時發生的小事)
只是他們這種日記類的網誌
對不懂日文的我來說實在是不太容易了解
都當是偶而看看他們公開的生活寫真罷了
因此這種雖然是常更新的網誌,但仍被我劃分為「很閒又無聊的時候才點開看看」的網誌



雖然不太常去看祥太慶太的網誌
但約莫一兩個月總會去碰碰看運氣能不能見到他們最近的帥氣相片
不過今天傍晚再點進去看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他們倆大約2007年8月就沒有再更新了 (啞口) @.@

姑且不去研究他們為什麼都在同一天停刊了
是不是演藝之路發生什麼變化 (例如一起換了經紀公司)
但最讓我訝異的是......

為什麼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發現他們的網誌已經停刊了??
為什麼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發現他們的網誌已經停刊了??
為什麼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發現他們的網誌已經停刊了??
為什麼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發現他們的網誌已經停刊了??
為什麼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發現他們的網誌已經停刊了??
為什麼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發現他們的網誌已經停刊了??
為什麼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發現他們的網誌已經停刊了??

真的,朋友們,建議你們都要注意一下平常在看的網誌還有沒有在更新 (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