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Gmail可以換皮囉

話說昨天就在臉書(Facebook)看到有朋友說Gmail可以更換佈景主題了
不過我怎樣都找不到可以設定的地方
今天早上在上班時突然發現我的Gmail的畫面不一樣了
所以我就趕快進入設定功能
卻還是沒有可以設定佈景主題的功能
這時就想該不是要登出重來一次才可以吧
我就試試看把帳號登出
沒料到光是登入畫面就已經有明顯的變化了

圖片 4 by you.

而等我登入之後
果然在設定功能中多了一項 "Theme" 的設定頁籤
我試了好幾個佈景主題
最後我還是選了這一個
圖片 3.png by you.

很可愛吧
連 Gmail 中的 GTalk 功能的聊天視窗上也有一個小光頭在偷看你在聊什麼 :P

不過如果還不能設定的人也不要心急
因為好像也不是每個人的帳號都同時改版
至少目前 LOLO 的還是舊版的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