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豪子的金馬影展2008:【世界屬於我們】

私評分:★☆

和「魔幻時刻」相反
我從未料到我居然會給這部片這麼低的評價
基本上片中有那麼多可愛小弟
只要一般水準就能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不過這部片看到我都在座上上感到不耐煩了(我查了一下,片長也不過96分鐘而已)

這部片不論是在親情上、友情上、愛情上都試圖有些著墨
不過全都失敗、徹底的失敗
原本寄予厚望的歌舞部份也沒有很精采
劇本內容更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至於這部片居然能和「O先生的極樂旅程」同分
完全是看在有那麼多可愛小弟的份上

就醬子
我不會再為這部電影浪費更多時間寫其他評論了

normal_48d09da146441 by you.

[資料來源:http://tghff2008.pixnet.net/blog/post/22075477]
世界屬於我們
Were the World Mine
湯姆葛斯塔夫森Tom Gustafson
美USA│2008│Digibeta│Color│95min
2008洛杉磯L.A. Outfest最佳劇情片│2008佛羅里達影展觀眾票選獎
高校男生提摩西參演舞台劇「仲夏夜之夢」,因緣際會獲得調配愛情花汁的寶貴秘方,竟當起丘比特興風作浪,球隊後台男男喇吉,提摩西也如夢幻般預約自己華麗 的戀情。這是金光閃閃BL版本的新世代Cult音樂劇,宛如喋喋不休的【愛情躲貓貓】遇上唱個不停的【歌舞青春】,把無敵青春全數融化進【搖滾芭比】華麗 繽紛的扮裝歌舞秀中,打敗各大同志影展無敵手,屢屢摘下觀眾最愛影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這麼難看喔,真抱歉
還以為至少會OK的
想說歌舞片還能難看到哪裡去,噗

ccuryan 提到...

要怎說這部片呢........個人認為以同志片來說,可以給到4分。但是如果以一般電影表現
來說,我最多最多只願意給到3分,普通不出色。
這是一部有想像力又有教育(或說教)意味的同志片,但這類片老是用仲夏夜
之夢實在有點老梗令人生膩了。而每個人的表現都有點淺,除了主角的媽以
外。這部片不知會不會再拍妖婆老師續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