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沒有富士電視台的 TVUPlayer 根本是廢物 (怒)

上週二利用 TVUPlayer 看了現場直播的「童顏刑事﹣柴田竹虎」
在預告中看到 TEPPEI 的女僕裝
因此今天晚上特別排除萬難
準時在七點五十五分執行了 TVUPlayer
不料.... 晴天霹靂....

頻道選單中的富士電視台(Fuji TV)不見了 @.@~
圖片 2.png by you.

我還以為是我的軟體發生了什麼問題
還重新安裝了一次 (在這過程中時間無情地、一分一秒地流逝...)
結果仍然找不到
最後在聊天室中發現其他使用者也都表示找不到富士電視台 (大家都是想看 SHIBATORA & 小池)
心裡不禁怒吼著:沒有富士電視台的 TVUPlayer 根本是廢物!!!!!!
圖片 3.png by you.圖片 5.png by you.


正當我含淚接受這悲情的事實時
在聊天室中有人提供了另一個軟體可以看日本電視台網路直播
這個軟體就是 KeyHoleTV
圖片 4.jpg by you.

結果我好不容易安裝好了
卻發現因為耽心播放權的問題
所以這個軟體會用假的電台名字
害我看不出來哪個才是富士電視台
所以我只好一個一個電視台慢慢試 (在這過程中時間繼續無情地、一分一秒地流逝...) (淚)
P1050703.JPG by you.


最後才好不容易找到富士電視台
它的化名就是下面這個
我下星期一定要記住這個怪名字 @.@
P1050704.JPG by you.


當看到 TEPPEI 出現時都快哭了 @.@~~
P1050686.JPG by you.


因為已經看過漫畫原著
而且時間已經只賸下最後十分鐘了
所以看這時的劇情心想大概 TEPPEI 的女僕裝已經演過了.... (無言)
P1050690.JPG by you.


結果最想看的 TEPPEI 女僕裝只能在片尾看到一下下 (雞肋)
P1050692.JPG by you.


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下星期還有 KeyHoleTV 可以讓我看到「童顏刑事﹣柴田竹虎」第六話
P1050697.JPG by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