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瘋奧運之一百元飛了


我向來就不是一個運動迷
雖然現在正值北京奧運期間
街頭巷尾到處都是奧運的話題
新聞媒體天天都在播報賽事
但對我來說這些就只是冷靜地接收這些訊息
順便當作和同事閒聊時的話題罷了

不過今天我居然花了一百元去買了運動彩券
是投注今晚中華隊對美國隊的棒球賽
賭中華隊會勝美國隊

其實我根本不看好中華隊
畢竟已經連輸三場了
只是大聖已經連輸了兩次五百元的運動彩券
賠到連中午都沒有錢陪我們出去吃飯
今天看他又要下注
所以就入股一百元、還么喝了其他同事一起入股
輸了就當幫大聖分攤風險
贏了就當賺到 (這是廢話)

結果晚上我還特別開了電視看了一下轉播
只是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中華隊還是輸了
所以我的一百元就飛了 >.<

不過看今晚有一則新聞
標題是「「京奧連戰連敗 中華棒協理事長:欠球迷一個解釋」」
我個人看了這個新聞很替那些選手們心寒
從電視轉播可以看出這些選手們的努力
為什麼輸了就欠球迷一個解釋
難道輸球了,他們的努力就都是屁?

就算我輸了一百元
我也不認為球員們欠我什麼!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9/17/14f3k.html (此網址可能在短期內會失效)
圖片 1.png by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