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中華電信網域名稱註冊服務?瑞樂國際開發?

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本期繳費明細的EMAIL通知
平常還算蠻相信銀行的帳務系統
所以按例就瞄了一眼總應繳金額是多少、隨便掃一眼消費明細
正要關掉瀏覽器視窗頁面時
突然注意到一筆「中華電信網域名稱註冊服務」的消費項目 @.@
我哪有申請什麼網域名稱吶 (納悶)
於是我不禁好好仔細看了一下消費明細
咦?還有一筆「瑞樂國際開發」的消費項目
這又是什麼鬼?我又沒有進行什麼國際貿易的大事業 @.@?

圖片 1.png by you.

於是我先查了「瑞樂國際開發」是什麼公司
說不定是我在網路上買了什麼
而那家網路公司的名稱就是這個鮮為人知的「瑞樂國際開發」
結果我先查到那家公司的地址,再看了一下地圖
^$%#$%@$.... 是一家我去過的餐廳
我瞬間就想起來那天的確去了那家餐廳幫媽媽慶生
原來幫媽媽慶生是件國際開發的大事業 >.<

那「中華電信網域名稱註冊服務」又是什麼鬼
於是我就打電話到銀行客服問那是在什麼地點的消費
小姐告訴我是網路上的消費
那我又問消費的項目是什麼
小姐說她只看得出來是電信通訊類的消費
我實在想不起來我在那一天到底買了什麼
最後小姐又告訴我是當天下午兩點多的消費
那天週二下午我有在公司好好認真上班吶
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我想了好久好久
幾乎要打電話去問中華電信到底給我什麼網域名稱
不然怎麼會有註冊服務的費用呢?
正當我要決定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時
突然就想起我前幾天在 Hinet 旅遊網上訂了下週一在高雄的住宿
再仔細回想消費金額,果然沒錯就是這一筆

我想下次我還是不要認真看帳單吧
不然都會被這些莫名其妙的消費項目搞得疑神疑鬼
浪費了我那麼多時間去查清楚

話說回來,這些商家幹嘛提供給銀行這些名不符其實的消費項目名稱
餐廳就餐廳嘛!旅遊網站就旅遊網站嘛!
幹嘛搞得神秘兮兮的
真是惱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