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新入手:RED LETTER YEAR by Ani Difranco


今天中午看朋友在Plurk上說想要買一個我先前不認識的歌手的專輯
他還提供了那張專輯的全曲試聽網址
所以我就抱著姑且一聽的心情點開網址
不料還真對我的味
只是我從來都沒聽過這位歌手
就一面吃飯、一面聽歌、一面查Wiki
才知道這位Ani Difranco小姐可不是新人歌手呢
居然自1990年迄今已經發行了16張錄音室專輯了
只是看發行公司righteous babe record實在不像台灣會有代理發行
但朋友後來告訴我大年初一他在信義誠品有看到那張專輯
於是我當下就決意出門前往信義誠品購買

喏!這張就是我新入手的RED LETTER YEAR
正好我已經厭倦令我失望的「太陽」(by 陳綺貞)了!

Posted by ShoZu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Ani小姐還滿有名的呀
曾經好像有紅過一陣子吧
我腦中把她跟小紅苺跟Sinea O'Connor(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分為同一類
但說實在我也不記得她唱過什麼

Unknown 提到...

對了其實我也有個plurk帳號zooka
但我實在不覺得它對我有吸引力
它有提供跟facebook整合的功能
但我用了之後啥也沒變
當場就決定不用了

所以就給它擺著爛
直到有意天變好用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