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大年初四在家喝紅酒

昨天晚上去了一趟好久沒去的E書漫
看了最新一期的神之雨
         下
突然也好想要喝一下紅酒
所以今天晚上去大潤發買晚餐材料時
就順道也買了一瓶紅酒

先前我若是有想要喝紅酒的念頭
但卻不知該如何挑選紅酒
通常就會在猶豫不知該挑瓶子漂亮的還是該挑價格較高的之後而打退堂鼓
不過,這次跨年南歐行在艾克斯的超市憑得獎貼紙挑選了紅酒、白酒各一瓶都蠻好喝的
我就覺得從此之後我知道該如何選又便宜又好喝的紅酒

因此今天我在挑選紅酒時
就特別看了每一瓶酒上是否貼有得獎貼紙
最後就選了一瓶價格便宜(新台幣219元,約4.5~5歐元)又有得獎貼紙的紅酒
(不過就得順道多買一個開瓶器)
就是這一瓶法國西南產區高比耶彭貝馬儂酒莊紅葡萄酒(2004年)
P1090904.JPG by you.


上面的貼紙看起來應該是得獎貼紙吧!?
看起來是金色的貼紙
不過我看不出來是什麼獎 :D
P1090908.JPG by you.


這就是開瓶後的紅酒
謝謝四隻英倫小熊幫忙站台 :P
P1090913.JPG by you.


最後我就在吃完自己煮的燉牛肉之後
一面看電視一面喝著水準不差的紅酒
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悠閒 :P



註:不過看的電視節目是「全民最大黨之新春特別節目」,感覺有點微妙就是了 XD

7 則留言:

豪子 提到...

結果
我果然沒法子一個人喝一瓶紅酒
這種時候就不禁佩服那些酒鬼 :P

賸下的三分之二瓶只好明天再喝囉

匿名 提到...

我每晚都可以喝掉一瓶:D

豪子 提到...

原來布魯斯桂就是能讓我佩服的酒鬼吶 (大誤)
:p

匿名 提到...

佩服不敢當,有緣一起來喝酒:)

豪子 提到...

哈 小酌沒問題呀
但是我酒量不好
要飲酒狂歡就沒法子了 XD

Unknown 提到...

查了一下
這個獎項是這個比賽的第三名
我們之前在法國買的是棕櫚圖案的獎
是巴黎辦的,感覺比較有名望一點
這個獎我整個不知道從哪來的

另外如果兩個人一起喝
一人二、三杯就可以喝完一瓶了

豪子 提到...

原來才第三名
難怪沒有那麼好喝 :D

不過大潤發的紅酒沒有看到我們在法國買的棕梠圖案的貼紙
倒是有另一個有酒杯圖案的貼紙
不過因為是銀色的貼紙、又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挑了這瓶金色貼紙的

這一篇居然躍居回應最多的文章 >.<
難道是因為英倫小熊太可愛了嗎?(誤)